冰之魔物語食完!!在今天看完了24集和一集外傳的冰之魔物語小型辦公室......想打感想卻發現打不出來,應為24+1集這樣看下來的感想還結婚西裝蠻多的但我的語言組織能力沒辦法把腦中的感想化為文字來跟大烤肉食材家分享(簡單來說就是文筆差)先跟個位講一件事......就是我發買屋現pchome的相簿有冰之魔物語全阿!!我都是花錢到漫畫店去看的禮服耶(125元)!不過網路上看的會比較痛苦(因為字比較小)再來應該室內設計會補上感想不過我要先講一件事......我不喜歡伊修卡的個性,那開幕活動麼懵懂無知竟然存活了那麼久,真是辛苦了保護他的布拉德還有 長灘島我愛奇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賣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信用貸款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79syjd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