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創意的怪怪小GG吸管這...........真的是那個嗎? 阿渭師最近怎麼越來越A了?別好房網太在意!!~~~讓大家笑一笑無傷大雅嘛~~不是說這個社會都把女性都物化了? 我拿這種找房子開男性那裡玩笑的小雜貨,不是替女性朋友出了一口氣? 這真的是男生的那個!! 這個產房屋買賣品的好處是可以重覆使用!~~這還可以拿起來放在其他吸管使用!!夠環保吧?其實這個吸烤肉食材管我早就入手了!原本千拜託萬拜託,拜託我老婆當模特兒使用該吸管讓我拍照,可是卻小額信貸被我老婆以太過低級悍然拒絕!!(只要求嘴巴部份入鏡)所以本宮主只好陷害好朋友!! 室內裝潢朋友是用來幹麼的? 當然是用來陷害的囉!!趁大伙兒聚餐時一人送一"根"吸管使ARMANI用!!順便讓本宮主照相取材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這好物!!這樣喝東西........好像在買屋網xx(我不好意思寫出來啦!!)喔!! 你們這些臭男生老是喜歡人家幫你xx,現在叫你用這吸裝潢管就糗了吧!!感謝好友 小廷與小江江 犧牲色相xx演出!!! 這種吸管在聚餐宴會時還蠻關鍵字行銷好炒熱氣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79syjd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